KBIS展覽會 知名石材品牌展示最新趨勢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2019KBIS展示的家居產品更加注重色彩,也更傾向於奢華風格。在現代裝飾中不可缺少的石材成為一大亮點,無論是廚房檯面、客廳地板還是牆面裝飾,都能凸顯個性和品味。

義大利Antolini石材公關經理 Tom Van Daele:「我們擁有最大的獨家收藏石材庫,來自全世界各地的自然石材。大理石、花崗岩、石英石、洞石、寶石等等。」

作為全球最大的天然石材供應商,義大利石材巨頭Antolini擁有珍稀石材的獨家代理和經銷權。

義大利Antolini石材公關經理 Tom Van Daele:「Antolini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獨家收藏,包括從全世界各地採集到了60多種石材,Antolini對這些特定採石場的材質享有完全獨家的首選權。」

美國凱蓓雅石材(Cambria)的設計理念源於創辦人戴維斯家族的故鄉——英國威爾士壯觀的自然風光。

Cambria石材銷售副總裁 Shelly Nelson:「那是個美麗的地方,有瀑布、高山等等。在大自然中才能找到的那種美,並將其融入這些設計中。」

西班牙耐麗石薄板(Neolith)主打超大尺寸,以石英石為主要原料,與其他石材混合經特殊工藝壓制而成。

西班牙耐麗石薄板 市場部經理 Mar Esteve:「將裡面的白色凸顯出來,感覺有點像玻璃,看起來特別像石英石的材質。」

同樣來自西班牙的科森蒂諾(Cosentino),其最新款石英石板,表面模仿水泥材質,引領石材設計的流行趨勢。

Cosentino北美市場部經理 Massimo Ballucch:「當你摸上去,會感到有種光滑度,同時還能感到凸起,就像塗抹水泥後的那種質感。」

在美國擁有48家門店的貝德森(Bedrosians Tile & Stone)品牌,表面突起的新樣式磁磚,可多角度反光,令廚房衛浴裝修充滿現代感。

Bedrosian市場經理 Eddie Bedrosian:「在我們將產品推向市場之前,我們做了很好的選擇釉料並確保釉料完美。」

近年來,華人裝修家居越來越注重石材的使用,對色彩和材質的選擇也越發考究,而獲得歐美主流市場認可的知名品牌成為理想的不二選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