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繼續爆滿  非凡技藝驚艷各界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星期日下午(3月24日)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演出繼續爆滿,票房火熱。神韻通過舞蹈、音樂、色彩美學等視聽藝術元素,重現中華神傳文化,感動溫哥華各界菁英。

作家Trevor Travis:「演出太神奇了。 這是我見過的最美好的演出。 我幾乎三度落淚。」

公共會計師事務所所長Kevin Evancic:「演出十分精彩。色彩絢麗,很多高難動作,音樂動聽。每個節目前的解說,舞蹈演員身後呈現的天幕背景,很好的詮釋了演出。」

音樂藝術中心創辦人Heather Safai:「舞蹈與音樂結合的太棒了,精彩紛呈。演出中的小舞劇表演,也令人驚歎。」

場場爆滿,神韻火熱的票房吸引力,繼續席捲大溫地區。大幕拉開,神韻帶領觀眾從古老的神國天界,穿梭上下五千年,體驗中華神傳文化的浩瀚壯麗。

作家Trevor Travis:「十分完美的呈現,激動人心。表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神奇力量,備感震撼。」

音樂人兼演員Ava Maria Safai:「非常感人。當大幕一拉開,我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住了。不僅僅是視覺效果,我也欣賞演出通過中國古典舞和服飾等,來講述歷史故事。」

作家Trevor Travis:「那個關乎法輪大法的節目太感人了,我幾乎無法抑制自己的眼淚。太精彩了。回歸傳統文化,我想這對每個人都十分重要。多數人並不瞭解中華歷史和傳統文化,這是學習的絕佳方式。」

新唐人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