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觀神韻 明真相熱淚盈眶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3月24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漢密爾頓福斯特安大略音樂廳(FirstOntario Concert Hall)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國際安全服製造公司的總裁Lyse Moreau看完後表示,這是一場難以置信的演出,以極美的藝術方式揭示出真相。她說,所有人都應該來看神韻了解真相。

公司總裁Lyse Moreau:「我流著淚看完演出,一種控制不住的感動。從大幕拉開到最後,這場演出引領我們走過歷史,體會中國人經受的磨難,一直到最後法輪功修練者所成就的。」

公司總裁Lyse Moreau看完演出驚呼,這不僅僅是一場藝術的盛宴,更揭示了重大真相。

公司總裁Lyse Moreau:「演出揭示了很多真相。我無法相信迫害仍發生在當今的社會。我非常慶幸我們生活在言論和行為自由的國家。看到人們因信仰受迫害,真的令我十分震驚。」

Moreau從演出中領悟到不同層次的真相。

公司總裁Lyse Moreau:「當看到演出的色彩如此繽紛明麗和神韻演員細膩的動作,我意識到人類是如此的脆弱不堪。而在精神層面上,表現在正邪大戰中,正義總是能戰勝邪惡。」

神韻演員都以法輪大法為信仰,Moreau說,他們的精神令人感佩。

公司總裁Lyse Moreau:「我看到的是,無論他們怎樣被打壓,他們還想著要去幫助別人,展現出他們堅定的信念和大善。」

看完神韻她也獲得了人生的啟悟。

公司總裁Lyse Moreau:「如果你有夢想,有愛,相信它,並且此生一定要堅守它。這是讓你堅強,支持你向前的動力。」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漢米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