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加碼唱《夜襲紅豆》吳宗憲邀藍綠和解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吳宗憲5月18日的高雄巨蛋演唱會門票售罄,他25日宣布5月19日再加一場,結合韓國瑜招牌歌《夜襲》與陳其邁招牌歌《紅豆》,代表藍綠和諧,屆時也會邀請兩人到場欣賞,他笑說音樂無黨派,「我的演唱會就是真正的藍綠大和解啊!」強調台灣應該互相包容。

長女吳姍儒(Sandy)擔任記者會主持人,她開心表示:「人生第一次主持吳宗憲記者會」。但她直呼爸爸完全沒有照流程走,直呼:「很想找到他的開關,或是把他直接按靜音!根本超級失控。」父女倆的互動逗樂現場。

回到故鄉高雄舉行演唱會,吳宗憲笑稱近鄉情怯,壓力更勝台北,好在歌迷好友們已經包了一半的票,對票房沒壓力。不過連年出外景、辦演唱會相當勞累,他感嘆人生如跑馬拉松,經歷許多花邊新聞,如今從諧星身分回歸主場唱歌,「曾經滄海難為水」,未來將減少節目錄影,重心移往研發事業。

至於歐陽娜娜最近被中共逼表態「我是中國人」引發爭議,吳宗憲表示自己31年前就赴中國發展,他認為:「藝人的天職就該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表演。」兒子鹿希派與歐陽娜娜都就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是否有叮嚀兒子留意?吳宗憲回應:「他很多同學都是大陸人,世界觀一點,大家互相包容、真心真意對待。」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