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未與JYP娛樂續約 未來或朝演員發展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今(26)日,韓媒「日刊體育」獨家報導,從人氣女團miss A出身的韓國女星秀智(Suzy),與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的合約將於3月31日到期,秀智選擇不再續約。對此,JYP娛樂隨後也證實此消息。

JYP娛樂表示,與秀智的合約確實於3月31日到期,過去幾個月與秀智商討了許久,但最後在雙方的同意下,決定不再續約。2010年以miss A成員身分出道的秀智,在JYP娛樂中以熱情的姿態盡全力進行演藝活動,而秉著與公司深厚的信賴關係,秀智於2017年與公司續約,延續了珍貴的緣分。

對此,JYP娛樂也感謝自2010年起至2019年間,與公司共同經歷苦與樂,一起與公司成長的秀智。該聲明也感謝了一路以來給予秀智支持的粉絲,並言及雖然與秀智結束了契約上的緣分,但JYP娛樂也會為秀智今後要走的路,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另外,韓媒「News1」今日獨家報導,秀智在結束與JYP娛樂的合約後,有望與旗下有孔劉、孔曉振、金材昱等知名演員的「Management SOOP」公司簽約,以演員的身分繼續活躍於演藝圈。對此,Management SOOP表示,關於與秀智簽訂契約一事,目前還在商討中。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