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名模生涯壓抑 蔡淑臻演女悍警當紓壓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名模蔡淑臻於26日出席新戲《鑑識英雄2》首映會,在新戲飾演火爆刑警,蔡淑臻認為:「過去20幾年的模特兒生涯都在壓抑我個人的性格。」她也坦言名模生涯太壓抑,拍這檔戲得以噴發釋壓。

鑑識英雄2》於2019年3月26日在台北舉行。圖為蔡淑臻。(黃宗茂/大紀元)

近來爆出與李沛旭8年情變,她被問及感情現況,神情低落表示:「還需要時間整理我們兩個之間的未來,現在狀況還沒有下一個決定,還沒有決定好分手,我們要溝通事情很多,現階段跟大家說什麼都不太好說。」

李沛旭連2次在社群網站發文訴情傷:「這八年的日子、謝謝妳。」但隨後又刪文,讓外界如霧裡看花。蔡淑臻對此感嘆:「鞋子是我們兩個在穿,穿在裡面才知道感覺是怎樣。」

對於李沛旭控訴「不在家」,蔡淑臻回應:「我有在家的時候,也有不在家的時候,我要整骨、復健、針灸,光跑這些行程就不在家,在家腳就不會好,我要治療我的腳啊。他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可以回答的我就回答。」

之前媒體拍到她和醫生擁抱,是否成為爭吵原因?蔡淑臻表示,兩個人的事情不是一個時間點就造成的,感情面臨的問題跟所有情侶一樣,現在就是良性溝通,宛如很好的家人相處,之後若有共識會讓大家知道。

這次在劇中,蔡淑臻有很多帥氣拔槍、追兇的動作場面,但其實是帶著肌筋膜疼痛症的傷上陣,身體是否還能承受?她說:「我已經快好了。」

鑑識英雄2》首映會於2019年3月26日在台北舉行。圖為蔡淑臻(左)、周孝安(右)。(黃宗茂/大紀元)

戲外看到不公不義的事,蔡淑臻也敢挺身而出,曾在內蒙古搭機碰到插隊的乘客,儘管對方是高大的男性,她見狀便抓起對方的肩膀往後拉,不怕對方惱羞成怒?蔡淑臻說:「他也自知理虧,就乖乖往後走。」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