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柏林續演四場爆滿落幕 主流菁英感佩盛讚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3月23日晚上,神韻在德國首都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落幕。至此,神韻國際藝術團和神韻紐約藝術團六天之內在柏林上演了九場演出,場場爆滿,一萬五千名觀眾用最熱情的票房,感謝神韻帶來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律師事務所老闆 Reinhard Rath:「神韻的演出質量在所有的領域都是絕對頂尖的。絕對一流,高難度的動作組合以及完美的色彩運用。令我印像極其深刻的,還有背景天幕,背景天幕在演出中起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效果。我只能說,恭喜神韻。」

愛沙尼亞報紙主編 Ingrid Weidenberg:「這個演出絕對很了不起,我們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

Weidenberg專程從1500公里外的愛沙尼亞來到德國柏林,就是為欣賞神韻演出。

愛沙尼亞報紙主編 Ingrid Weidenberg:「我感到強烈的震撼。這樣的編舞,這樣的色彩,演出的方方面面都非常美。」

攝影師 Dirk Wlodarczak:「演出非常棒。燈光,色彩,舞蹈動作,編舞都令我非常驚喜。我喜歡觀看演出的氛圍。人們深受吸引。」

律師事務所老闆 Reinhard Rath:「令我印像最深的是,舞蹈與色彩協調的配合,之前我很少經歷過。我很喜歡芭蕾舞,戲劇和音樂會,也經常和家人一起到柏林來看演出。但是今天對於我是一場特別的經歷。」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