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故障 西南航空飛加州737 Max急降奧蘭多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訊】週二(3月26日),一架西南航空公司的波音737 Max客機因引擎故障,在佛羅里達奧蘭多機場緊急迫降。正值該波音系列機型被停飛與事故調查,這起事件再度引發關注。

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這架波音737 Max飛機於週二下午2點50分在奧蘭多國際機場起飛,原定飛往加州維克多維爾(Vicorville)機場,西南航空正在那裡集中收集該機型。然而,起飛不久後,該飛機就出現明顯的發動機問題,隨後返回奧蘭多進行安全緊急降落。

目前,聯邦航空管理局正在進行調查,並初步證實該緊急情況與此前致命事故時的發生的軟件問題無關。

由於737 Max在全美停飛,當時飛機上並無乘客。

3月10日,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8飛機起飛6分鐘後墜毀,機上157人全數遇難,包括8名中國人。去年10月,相同機型的飛機在印尼墜機,奪走189條生命。

鑑於存在安全隱患,3月13號,總統川普簽署行政令,要求波音737 MAX 8飛機停飛。週二(3月26日),航空管理局表示,預計本週將收到波音該系列飛機的軟件升級的數據以進行調查和評估。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