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為拍照踐踏野花 不雅行為惹爭議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訊】南加小鎮野花超級綻放讓許多遊客聞訊前往,然而,不少遊客為拍照踐踏野花的不雅行為,不但引來別人反感,還可能面臨刑罰。

成片的花海中,不時可以看到有遊客站著甚至躺在裡面,擺出各種姿勢拍照留念。

為了拍照而踐踏花朵的不雅行為,讓專程從北加州前來賞花的野上先生,覺得有些不文明。

野上先生:「沒有花的地方,有些小路可能還行,但有人專門躺在花上,自拍啊,或者別人給自己拍啊,會經常見到這樣的。」

野上先生表示,做出不文明行為的遊客多數為華人遊客,也有一些西裔遊客。但為拍出好看的照片而踐踏花朵,破壞景觀,實在不值得。

據估計,西諾湖市在週末時,每天有近10萬名遊客到訪賞花,因為交通擁堵,該市不得不封路禁停,改用巴士接送遊客往返賞花地點。

事實上,遊客的不雅行為不但破壞風景,河濱縣公園管理部門表示,破壞屬於河濱縣管轄地區的花草或建築,也是違法行為,可能會被處以50到100美元的罰款。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