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娛樂再發聲明 稱姜丹尼爾欲以輿論解約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訊】去年以Wanna One成員的身分活躍於韓國演藝圈的姜丹尼爾,近日與經紀公司LM娛樂陷入合約糾紛。繼昨日雙方以律師公開聲明反駁對方說辭後,今(27)日,LM娛樂再次回應昨日姜丹尼爾方的聲明,稱其欲以輿論影響法院判決。

LM娛樂代理律師今日發出的聲明中談到,姜丹尼爾方刻意忽略LM娛樂簽下的專屬合約可以獨立擁有與行使權利的共同事業契約內容,僅將有利於自己主張的部分摘錄與公開,此舉已扭曲了共同事業合約的本質。

聲明中表示,此舉怎麼看都覺得是為了在事前刺激粉絲,製造出對自己有利的輿論,以對於法院的判斷產生不當的影響。且姜丹尼爾方公開的共同事業契約,是以違法的方式獲得的,為此LM娛樂也將採取法律措施。

LM娛樂也談及了雙方爭論的「共同事業契約」,並說明該契約是為了進行專輯、公演等事業而從第三方廠商獲得投資,在一定的期間中由該廠商暫時行使唱片製作及流通權或公演事業權等的一般事業性質的合約。而LM娛樂目前仍擁有所有旗下藝人的權利,並未讓渡給其他人。

聲明表示,LM娛樂透過共同事業合約,從MMO娛樂獲得的投資金,實際上是用在姜丹尼爾以及另一名同為Wanna One成員的旗下藝人尹智聖的演藝活動上。

該律師並表明:「姜丹尼爾方主張是在事後得知共同事業契約一事才要求對方改正,並開始發生糾紛,但這完全不是事實。」律師聲明談及,姜丹尼爾的代理人最初在2019年2月1日收到要求變更專屬合約條件的通知時,姜丹尼爾方也知道共同事業契約,但並未提出異議,此後也只協商了變更專屬合約的條件。

律師表示,姜丹尼爾方在2019年3月4日通過律師發出通知書時,突然把「沒有支付合約金」的非事實內容當做解約的條件,並主張自己是未事先得知共同事業契約。LM娛樂律師表示:「換句話說,這是為了製造理由來解除專屬契約而提出的主張。」

該聲明文末表示,LM娛樂曾向姜丹尼爾方表達「若姜丹尼爾真的不想與MMO娛樂合作,可以解除共同事業契約」,但是姜丹尼爾方與之前的主張不同,提出了停止專屬契約效力的假處分,要求無條件解除專屬契約。對此,LM娛樂表示對粉絲及大眾感到抱歉與遺憾,並會努力盡速解決紛爭。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