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超乎想像彷彿夢中遨遊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訊】2019年3月26日,神韻世界藝術團移師韓國大邱壽城藝術中心連演三天,首場演出盛況空前,在短短兩個小時裡,引領觀眾穿越時空,領略純善純美的藝術。觀眾表示神韻融合多種藝術元素,技術超乎想像。

KBS釜山廣播總局編輯製作局室長李東永:「超乎想像的技術部分,我以為是3D,但是是超越3D的4D。我們國家沒有這種設備。真的太厲害了。看到這樣全部做出來的樣子,想到不是拿一個場景製作,而是好多場景合成,聯繫起來表現的畫面,真是了不起的技術。」

大邱市福祉館韓國傳統舞講師趙惠淑:「特別感動,超乎想像。希望我們國家也有這種系統。很羨慕。所有的節目都超乎想像,無論從系統到整體,都是我們做夢都想不到的。希望往後我們國家也發展這種系統洪傳海外。」

神韻色彩的運用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觀眾表示觀看神韻彷彿夢中遨遊,

大邱市福祉館韓國傳統舞講師趙惠淑:「色彩搭配得非常協調,讓人看得入迷,好像身處夢幻般的世界,整個演出都好像在夢中遨遊一樣感動。」

KBS釜山廣播總局編輯製作局室長李東永:「想說在藝術的文化價值上相當高超,我們國家現在的演出形式與神韻演出完全不一樣,希望在我們國家,也可以看到這樣高水準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