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都挺好》假美國糊弄國內人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3月1號,浙江衛視、江蘇衛、愛奇藝、優酷、騰訊視頻同步播出了一部名為《都挺好》的連續劇。這個連續劇是2017年出品的,到了2019年才播出,可見共產黨的宣傳部沒有少審查呀。這種連續劇說是都市情感劇,說白了就是家庭裡家長裡短那些 事情,這種題材在大陸過審是很安全。

這部劇播出之後讓美國華人不爽了,甚至網友大喊,「難道我住在假美國?《都挺好》只能糊弄國內人!」這就引起咱們的興趣了,看了網友的文章,我想說的是,你就算喊破喉嚨也沒有用,這就是共產黨的洗腦目的,醜化美國生活為自己塗脂抹粉。

《都挺好》裡面是,蘇家長子蘇明哲一路從清華考到斯坦福,矽谷高科技公司工作10年,因為回國奔喪被公司解雇。蘇明哲為了生計,不得不應聘做銷售,甚至提到送外賣。最後是靠國內妹妹的幫忙才找到一份年薪12萬美元的工作,還高興的說比上一份工作高了三分之一。

就是因為這部破劇,美國有人突然接到父母的電話,叮囑千萬不要死撐,混不下去就趕緊回國,美國華人快瘋了,在網上擺事實講道理駁斥中共洗腦。

首先,斯坦福畢業10年經驗的工資就9萬嗎?美國2015年程序員平均工資13萬5千美元,蘇明哲這個工資水平可以告斯坦福欺詐了。谷歌、臉書的高級程序員平均年薪在15萬美元以上。按照蘇明哲住的區房價,這不是12萬年薪住得起的。

其次,蘇明哲這種程序員的工作不愁就業,如果說他要去作銷售,你確定他不是自己創業辦移民公司、賣房地產嗎?做好了就自己當老闆了。

再次,中餐貴吃不起,打不起車。天吶,知道嘀嘀打車是學誰嗎?Uber(優步)呀,美國的。中餐真不貴,但是做的地道就不多了。北美華人自嘲移民是「上山下鄉」、「洋插隊」,這個意思不是生活水平跟文革似的,是說北美地廣人稀,住的是獨立屋,什麼事情自己動手不如大陸熱鬧,俗稱「好山好水好無聊」。

最後,蘇明哲的老闆如果因為他奔喪解雇他,那蘇明哲就不用工作了,他可以告他老闆到衣食無憂了。這個東西叫人權,順便說一句,美國程序員比中國輕鬆不用996上班,中國程序員早上9點到晚上9點,一星期6天這是正常上班,不算加班。

中共強行給了這部劇一個中心思想,「你足夠強大,生活才會足夠圓滿」。這就是胡說八道,中國人不斷努力不是為了強大,而只是為了活得像個人樣,可是美國人出生就能活出個人樣,這是因為美國嬰兒更強大嗎?這是因為那裡是美國沒有共產黨。

中共官員應該誠實一點,如果美國這麼不好,你們的後代怎麼都在美國呀?舉個例子,加拿大海關扣孟晚舟的物品中除了一部華為手機,剩下就是蘋果「三件套」,手機、筆記本和ipad,這就是蘋果粉絲呀。希望大家不要被共產黨愛國、強大的毒雞湯給迷惑了,沒了共產黨我們就能幸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