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應對中共威脅 美專家學者成立委員會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訊】美國一些中國問題專家和活動人士3月25號在華盛頓宣布成立一個應對中共威脅的委員會,希望通過公共教育和宣傳,讓美國民眾和決策者清楚認識中共的威脅,並為解決這個威脅達成共識。

名為「應對中共威脅委員會」的民間機構, 目前有40多位創始會員,包括前政府官員、國會議員、智庫成員以及宗教和人權活動人士。

「應對中共當前威脅委員會」主席肯尼迪(Brian Kennedy)在3月25號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這個委員會將幫助美國認識中共對美國造成的各種常規和非常規威脅,並思考如何抵禦這種威脅。

「當前威脅委員會」最早於1950年成立,經歷了三次更迭,前三屆分別針對蘇共和恐怖主義的威脅,這一次是第四屆, 主要集中消除中共的威脅。

委員會副主席加夫尼(Frank Gaffney)在會上特別強調中共對美國構成威脅的程度之大與範圍之廣。他希望這個委員會能幫助美國就中共的威脅展開全國性辯論奠定基礎,並一起為解決這個威脅而共同努力。

10幾位來自美國國會、軍界、商界、人權組織、宗教和智庫的委員會成員在會上發表講話,從中共秘密發展核武器和軍備、政治勢力擴張、經濟滲透、網路戰爭、文化滲透等多方面,揭露中共對美國無孔不入的威脅。

旅美政治學者、美國非政府組織「公民力量」副主席韓連潮博士表示,這個委員會成立的宗旨是通過公共教育和宣傳,讓美國政府和大眾清醒認識到中共的威脅,共同扭轉美國幾十年來的誤判、無所作為和綏靖政策。

他在會上發言指出,中共不斷在全球推行極權的黨國模式,它的目標很明確,就是要取代美國在世界的主導地位,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取代資本主義,用共產文明取代西方文明。

韓連潮呼籲:在這場正義與邪惡、自由與壓迫、民主與獨裁的生死之戰中,別無選擇,只有為勝利而戰!

旅居德國的「全球支持中國和亞洲民主化論壇」理事長費良勇表示,70年代中美建交後,美國一直在幫助中國發展,以為經濟發展以後,中國會進入民主化,美國錯了,現在成立這個委員會,是一件很好的事。

「全球支持中國和亞洲民主化論壇」理事長費良勇:「經濟的發展導致了中共專制統治的進一步強化,美國應該說是犯了一個歷史性的重大錯誤。現在成立這麼一個委員會,我認為是很好的,用各種手段迫使中國從專制社會變成民主社會,這對中國的人民,對全世界都有好處。」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表示,中共非常清楚自己要幹什麼,多年來,它一直在對美國進行暗中的戰爭。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川普上臺以來,在他的帶動之下,很多有識之士越來越清楚地認識到了,美國是在中共的威脅之中,現在等於是一種防禦戰爭,他不得不採取一些措施,為了自身的安全,去抵制中共造成的這種威脅。」

邢天行表示,這個委員會要想起到抵禦中共威脅的這樣一種作用,首先要加大揭露中共對人權的迫害。

邢天行:「美國人也應該運用他們的自由和人權民主的這種意識去揭露中共對人權,對宗教等等方面的迫害,揭開中共表面上偽裝的那種正面的形象。另外一點,它一定要去加強宣傳美國的立國之本。」

《美國獨立宣言》主要起草人傑佛遜曾經講過,奴役人民思想的任何形式的專制暴政,都是我不共戴天之敵。邢天行指出,如果美國人熟悉憲法,包括建國之父的建國理念,就會清楚認識到,中共就是不共戴天之敵,就知道如何應對它。

費良勇:「現在如果不開始著手的話,等到中共進一步強化,中美發展到核大戰的地步,就沒有贏家了。現在確實人類面臨這麼一個抉擇,要嘛,用民主戰勝專制,要嘛,讓專制毀滅全球。」

費良勇表示,為了全世界的和平發展,美國是該動手了,要對中共採取措施,迫使中國走向民主變革之路。

採訪/陳漢 編輯/陳潔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