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政治家在紐約 市議員獲吉尼斯認證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訊】紐約市在迎來了紐約史上最高的市長之後,又迎來了世界上最高的政治家,這一次可是經過了大名鼎鼎的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

紐約市長白思豪:「真的,這是經過認證的事實,不是我認證的,是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的。這真是令人振奮,我的朋友,成為世界上最高的政府官員。」

紐約市議員羅伯特·科尼加(Robert Cornegy)在2019年的1月14號,獲得了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認證,成為世界上最高的男性政治家,淨身高6呎10寸約為2.096米。

紐約市議員Robert Cornegy:「今天我有這個機會在這裡對全世界的年輕人說,有人或許生來不一樣,擁有不一樣的身材。我想做一個不同的例子,你可以做你的行業,不一定去適合你外表的行業。」

雖然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但科尼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希望長的和普通人一樣。

紐約市議員Robert Cornegy:「天啊,你知道嗎,如果我能矮一點,如果我能融入,如果我能正常,那我的人生會很棒,如果我能正常,雖然我今天慶幸我與眾不同。但是當你想融入(群體)的時候,會很糟糕。在小學和中學的時候,你不想獨自一個人,你想融入群體。但那會很困難,當你有不一樣的身高和不一樣的體重的時候。」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