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709律師王宇再被抓捕 孟宏偉被「雙開」 何志平淪中共棄子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美國之音
北京維權律師王宇和維權人士唐志順,週三晚在美駐華大使館外遭警察查身份證。王宇認為,任意檢查身份證沒有法律依據,被警察拖上執法車、戴上背銬,最後被送到朝陽區公安分局辦案中心。

英國廣播公司
國際刑警組織前主席、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長孟宏偉去年十月回中國後失踪,一周後中共承認他正接受調查。週三,孟宏偉因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和規矩、涉嫌巨額受賄等,被開除黨籍和公職,並移交檢察機關。

大紀元時報
前香港民政事務局長何志平,因涉及國際貪污、洗錢等,週一被美國紐約聯邦地區法院判處3年監禁。何志平被捕後,從中共棋子淪為棄子,沒得到中共的任何幫助,香港政商界也紛紛與其切割。

自由亞洲
推特賬號「海風快報」一項調查顯示,2013年起,中國各地約有200所監獄進行了擴建,2018年就擴建了34所。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表示,中共需要更多的羈押設施把大批維族人轉移到新疆以外的地區關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