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和視覺的盛宴 神韻奧地利爆滿落幕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訊】3月2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地利格拉茨歌劇院(Graz Oper)進行了下午及晚上兩場演出。神韻展現的中華神傳文化,讓觀眾激動不已。他們盛讚,這是一場心靈和視覺的盛宴。

廣告公司負責人 Miriam Kaiser:「難以置信,舞蹈難度極高,當你觀察那些藝術家的表演,僅僅從手到腳的編舞、還有頭頂瓷瓶的舞蹈,就令人難以置信。而且節目還充滿幽默詼諧,我覺得很棒。很慶幸這次能來。我從事廣告行業,絢麗的服飾也為我將來製作更美的廣告提供了靈感。」

出版商 Helga Mitterhauser Dubian:「這是一場視覺盛宴。之前我正好在廣告中看到,有一位看過演出的演員說,『當我看這個演出,一切煩惱都沒了。』真是這樣。」

藝術工作者 Natalia Medebach:「太美了。服飾華麗精美,演員卓越不凡,真是頂尖的。」

神韻以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使命,傳遞普世價值,這一點也令觀眾極為讚賞,同時認為,神韻藝術團真的做到了。

廣告公司負責人 Miriam Kaiser:「將歷史與未來聯繫起來,讓她重新煥發生機,重新植入人們的記憶,這非常好。對於任何一段歷史、任何一個文化都應當這樣做。」

藝術工作者 Natalia Medebach:「靈魂需要喜悅和愛。當人們看到這種喜悅和愛時,就會敞開心扉去接納,然後給予回報。我想今天神韻藝術團做到了。」

眼科主治醫師Domagoj Ivastinovic:「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夜晚,經歷了一次中國文化之旅,絕對值得推薦。」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奧地利格拉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