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訊】
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邯鄲天津鐵廠數千職工維權 遭鎮壓
位於河北邯鄲市涉縣的天津鐵廠,3月23號,爆發大型職工抗議活動,數千名工人聚集在神山廣場,然後從廣場一路遊行到廠區,沿途高呼「罷工、罷工」、「我們要生存」等口號。當局調動數千名警察鎮壓,有職工被抓、被打傷。

內蒙古農民丁貴雄因「翻牆」被傳喚
內蒙古巴彥淖爾盟五原縣塔爾湖鎮農民丁貴雄,3月22號遭縣公安局警察上門檢查電腦和手機,並帶到國保大隊辦公室訊問,警告他不得再「翻牆」(也就是突破網絡封鎖)看被中共封鎖的境外網站信息。丁貴雄被扣押到深夜11點半才被釋放。

709家屬天津中院索要王全璋判決書
3月27號,709家屬李文足、劉二敏、王峭嶺、原珊珊帶著兩個年幼的孩子,前往天津第二中級法院索要王全璋律師的判決書,但主審法官周虹、林崑,和法院的負責人都避而不見,李文足等人最後憤怒的在大廳中高喊「周虹,林崑,給我判決書」,但仍然沒有人理睬她們。王全璋5歲多的兒子泉泉質問:「有本事抓我爸爸,沒有本事出來。」

瀋陽訪民失蹤女兒發公開信尋人
遼寧瀋陽瀋北新區訪民郭佩麗,3月14號在北京火車站候車回家時,被北京警察帶走交給地方警察, 之後一直與外界失聯,她的兒子到當地警方查詢,被告知無登記記錄,家屬也一直沒有收到拘留通知書等。3月26號,郭佩麗的女兒在網上發表致北京市公安局局長王小洪的公開信,詢問母親下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