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派籲周日遊行 反對引渡條例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訊】香港政府宣布推進修訂《逃犯條例》,允許向大陸和北韓等人權惡劣的國家移交疑犯。民主派呼籲市民踴躍參加周日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大遊行

多個民主派政黨的議員星期三舉行記者會,批評港府不顧各界反對一意孤行修訂《逃犯條例》。意圖拆掉分隔中港司法制度之間的防火牆,民主派會用盡一切可行方案、手段反對港府修例。多位議員強調即使踢除9項經濟罪行,提醒商界也不要上當,周日一起上街遊行。

香港立法會議員郭家麒:「他另外有37條條條可整他們,一樣可拉回大陸,一樣可以人間蒸發,甚至在一個不知情情況死得不明不白,這是事實,其實很多人在香港被用強力部門抓回大陸,現在仍無影無蹤」。

香港立法會議員范國威:「我們要重拾2003年反對23條當時的力度才有機會制約特區政府要徹底破壞香港一國兩制、傷害我們人權自由、人生安全的這個引渡安排,本星期日跟我們站同一陣線。」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