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癌關懷月 西奈山醫院秀達文西手術機器人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三月是腎癌關懷月,西奈山醫院舉辦了系列活動提升民眾對腎癌的關注,不但有投籃比賽,還秀出了最先進的外科手術機器人

三月是腎癌關懷月,也是大學籃球的標誌性賽事「瘋狂三月」,西奈山醫院將這兩者結合,舉辦投籃比賽,就是為了讓大家更關注腎癌議題。

西奈山醫院全方位腎癌項目主任 Ketan Badani:「腎疾病是非常常見的,而腎癌更是前十名常見癌症,不過很少人去認真關心這個議題。」

活動現場還秀出了許多醫療最新科技,達文西外科手術機器手臂是重頭戲。比醫師操刀更為精準,該機械手臂常用於各種複雜外科手術,除了腫瘤切除,還有前列腺切除、心臟瓣膜修復、消化道手術等等。

西奈山醫院全方位腎癌項目主任 Ketan Badani:「大部分在美國診斷出的腎癌案例都及早發現,這樣就可以直接移除病處。我們保留腎健全的部分,直接移除腫瘤。使用手術機器人使傷口小,恢復快速也安全,現在大部分手術都是這樣操作的。」

全方位腎癌項目主任表示,希望更多人做健康檢查,如發現病情能及早治療。同時也希望爭取更多資金在腎癌研究上做努力。

西奈山醫院全方位腎癌項目主任 Ketan Badani:「已經散播的晚期癌症,我們使用最新進癌症免疫療法。用自己的免疫系統對抗癌症,這是現在的研究熱門,很多最新藥物都出來了。」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