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更新禁煙令 首次囊括大麻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週二,洛縣縣政委員會擴大了對於吸菸的禁令,將電子菸大麻包括在新的禁令之內,來看報導。

3月26日,洛縣縣政委員會決定,將餐館酒吧及周邊25英尺以內的公共區域也納入洛縣禁菸法令的管制之內,並且還將電子菸大麻列入了被禁止的行列。

呼籲反對大麻商家進入社區的江志高先生表示,自己在徵集反大麻項目簽名時,就有民眾反映公園裏經常有人吸食大麻影響他人。

華權會副主席 江志高:「有一個墨西哥的媽媽,二十多歲,她一下就簽了,她說對(大麻)很反感,我說為什麼,因為我帶我小孩去公園,很多成人和青少年都在裡面抽大麻,打911沒人管,我帶著我的女兒兩三歲,走過去聞到大麻就有想吐的感覺,所以很多當地居民很反感這個東西,就是沒有法律法規來限制大麻。」

禁煙令將覆蓋洛縣管轄範圍內的海灘公園、公交車站、露天酒吧、餐館以及公共建築附近區域等。

值得關注的是,本次洛縣修改法規,將大麻納入禁菸名單,是自2016年娛樂大麻合法化以來,洛縣第一次更新相關法令。

華權會副主席 江志高:「大麻剛剛出來,是很不規範,連煙都禁了,不允許廣告,反而大麻,可以傷到大腦神經,是一個毒品,它卻沒有廣告的限制,那個廣告滿天飛,在洛城市中心10號公路兩邊,太多了,所以這個必須有法律禁止。」

該法令將在30天內正式生效,違規者將被罰款10至100美元不等。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