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國人群深夜聚公路 遭卡車衝撞18人死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危地馬拉(瓜地馬拉)西部城鎮一條公路上,27日晚間發生一起卡車在公路上衝撞一群人的重大事故,造成18人。肇事駕駛開車逃離現場,目前下落不明。

這起駭人車禍發生在納瓦拉(Nahuala)。地方消防局發言人告訴路透社,許多民眾到路上查看另一起肇事逃逸車禍受害者,未料被卡車撞上。

據悉,這群死傷者的一個鄰居稍早才死於一起肇逃事故。晚間他們聚集在事故現場時,竟遭到卡車撞擊。

報導說,地方有關當局和危地馬拉總統莫拉萊斯(Jimmy Morales)表示,這起卡車車禍造成至少30人喪生,4人受傷。

稍早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網站則報導,這起駭人車禍造成32死、20傷。隨後,危國消防局發言人查卡(Cecilio Chacaj)告訴法新社:「總計18人在這起不幸中罹難。」

肇事駕駛開車逃離現場,目前下落不明。

當地廣播頻道Stereo 100在推特張貼照片顯示,現場有多人傷亡,死亡家屬哭泣哀慟。

位於中美洲的危地馬拉擁有大約1,650萬人口。該國道路安全紀錄不佳,人們經常忽視交通規則。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