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至少遭27次暗殺 自爆「不死」秘決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習近平執政的前5年,作為習當局反腐「打虎」的得力助手,王岐山成了貪腐集團攻擊的目標。港媒披露,王岐山至少遭到27次暗殺,在一次內部會議上,王調侃自己命大,有特異功能,死不了。

習近平當局前5年反腐,中共江派人馬被大清洗。因恐懼被清算的結局,江澤民、周永康等對反腐沙皇王岐山恨之入骨,不斷發起攻擊,甚至多次暗殺

據報,自中共「十八大」後,各級巡視組進駐各省市、單位後,遭到抵制和反抗。巡視人員遭遇驅趕、陷害、暗殺,其工作地點、車輛上,被安置錄像機、竊聽器等。

媒體披露的中共內部通報資料顯示,僅2013年至2015年4月期間,中紀委主要官員在工作期間遭遇暴力攻擊、暗殺等事件達40餘次。

據被列為一級防擴散的資料顯示:在這40餘次此類事件中,其中針對王岐山的有12次以上。

王岐山多次「驚魂」

據報,王岐山自2012年12月上任中紀委書記,至2015年11月間,已收到恐嚇、死亡威脅信函4,000餘封,內裝子彈、手槍、化學劑的郵包有近60件。已破獲集團性組織12個,成員都來自官場及官二代。

到2017年11月間,王岐山已遭到27次暗殺。其中武裝、器械、車輛等暗殺17次,郵件、包裹落毒化學品等謀害8次,在河北、四川等地下榻招待所在飲用水、稀飯中落毒各1次。

第27次是在同年11月下旬的某天傍晚,王岐山乘車到山西省陽泉市巡視,車隊先頭隊伍駛出太原市郊進入晉中市高速公路卡口200米處,遭迎面駛來的貨櫃車相撞,造成車隊先頭隊伍的越野車全毀焚燒。據悉,貨櫃車是蓄意拋錨停在卡口準備作案。

報導稱,在2014年的中國新年前夕,王岐山還收到含有劇毒「山埃」(氰化鉀)的賀年卡。中南海方面立即展開追擊、偵查,但線索又被擱置。

同年3月初,王岐山到天津查案,車隊開往現場途中,隨行第三輛旅遊車突然起火焚燒,車上載着警衞、工程人員,而王岐山幸好是乘坐在第二輛旅遊車上,算避過一劫。

3月中旬,中共兩會後,王岐山在吉林長春準備按行程乘車出發時,安全部門告知車隊多輛車後輪胎發現鏍栓鬆動,被人為破壞。

8月下旬,王岐山到江西南昌等地 ,被斷電近50分鐘。期間有兩名「上訪」人士要向王岐山遞交「申冤狀」,後被王隨行警衞抓個正着。

據知,兩名上訪者並非受迫害冤民,而是被開除出公安系統的警官,查證是被僱用的殺手。被抓時曾企圖自殺毀滅人證。

對於屢次躲過劫數,傳王岐山在一次北京工作調研會上調侃稱,「我命可大,有千歲,眼、鼻、耳有特異功能,死不了。我有個靈感,祖先暫時不想和我會面。」

報導還點明,北京最高層和王岐山心裡都非常清楚,策劃謀害他的黑手就在黨內。

中共內部資料顯示,僅2013年9月至2014年3月底,已有近60名中紀委、地方省紀委有關一線人員被暗殺或失蹤,30多名檢察官員被暗殺或失蹤。

為此,2014年4月初,中央政治局專門成立了「打擊暴力、暗殺特別工作領導辦」。

2015年10月25日,王岐山在中共中紀委會議上講話,稱「反腐」仍停留在「不敢」層面,「不能」、「不想」的問題還遠沒有解決,「這是一場輸不起的鬥爭」,一旦出現反彈,後果不堪設想。

內部會議曝江系「施壓」

2015年11月,港媒披露,中共五中全會前夕,王岐山在中紀委第52次常委會上,公開了上任3年來中共黨內原高層給他「施壓」和「關照」的內容等。

王岐山說,自2012年12月上任以來,他收到來自各階層、各地方信函約700封。報導稱,王所指信函、意見來自江澤民曾慶紅、李長春、吳官正、賈慶林等。

江澤民通過曾慶紅、李長春、劉淇帶信,其中的意見、建議內容和調子與以往基本一致。

報導披露,在2013年10月三中全會前,曾慶紅、李長春和劉淇、回良玉等都上王岐山家作「說客」,恐慌反腐繼續燒到本人身上而身敗名裂。

隨後,王岐山在中紀委常委會議上、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作了「生命不息戰鬥不止」表態。

王岐山在會上還表示,黨內腐敗墮落狀況、規模、深度已經到了變質、崩潰的臨界點。這當然是體制、機制上出了大問題,黨內上層政治生活出了大問題。

事實上,中共建政70年來,官場上的謀殺、暗殺一直與之相伴。

有評論人士稱,最大的恐怖來自中共黨內。因為中共本來就是黑幫組織。中共官員為爭奪利益,完全無視任何法律、道德和社會因素,暗殺是消滅異己和政治對手的手段之一,中共本質就是一架殘酷無情的絞肉機。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