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突發爆炸襲警事件 交警隊大廳被炸毁(視頻)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遼寧瀋陽市某交警大隊28日中午發生縱火爆炸襲警事件,有人在交警隊大廳縱火後,引爆自製爆炸物,現場發出巨大爆炸聲,整個大廳被炸毀。事件造成兩名警察和一名民眾受傷,肇事者當場死亡。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3月28日13時50分許,瀋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和平一大隊發生一起縱火爆炸襲警案。據當地警方通報,肇事者縱火後,將用黑火藥自製的爆炸物在一樓接待大廳引爆。

從網傳視頻顯示,被炸毀的交警大廳一片狼藉,煙霧瀰漫,大廳外有民眾圍觀,陸續還聽到傳出爆炸聲。

有目擊者稱,先是聽到了一聲爆炸聲,到了現場的時候,看到了4輛消防車和救護車,有一位胳膊被炸傷的、穿着警察制服的女子。還有一人疑似懸在交警隊的樓體外側。

另一位目擊者說,爆炸事件發生前,他剛剛走出大廳,嫌犯好像提着一個皮箱,就聽到「砰」的炸了。

爆炸事件發生後,當地警察立即驅散交警大樓周邊圍觀的民眾,現場湧入大量警察,消防人員和救護車也趕到現場。

據悉,事故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事故發生具體原因,官方尚未通報。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