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會真善忍美好 省議員讚神韻造福社會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3月2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的首場演出,吸引了不少政商界、藝術界名流前往。安省省議員山姆表示,很榮幸自己能來看這場世界級的演出。他認為,神韻所展現出的真善忍的核心價值,是人人都應該堅守的。

安省省議員 Sam Oosterhoff:「今晚看到這麼多觀眾來看神韻真好,能來看神韻是我的榮幸。絕對是世界級的演出,從傑出的舞蹈到現場伴奏樂團的水準,演員在天幕和舞臺之間來回穿梭,天幕上展現的藝術令人驚歎。」

安省省議員Sam Oosterhoff第一次看神韻,驚呼神韻不僅演繹了美好的中華文化,其詮釋的核心價值還會造福社會。

安省省議員 Sam Oosterhoff:「這場演出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同時展現出真善忍的重要性,即法輪大法的核心價值。我認為法輪大法的美好在於,信仰自由是我們當今社會應遵循的,真善忍不僅僅是古代中國的傳統價值,也是我們人人都應該遵循的,從這個角度看,我想我們可以從演出中學到很多。」

Oosterhoff也注意到,演出從始至終貫穿著一條主線。

安省省議員Sam Oosterhoff:「演出中提到關於創世主和信仰的問題。從第一個節目到壓軸的舞劇最後的時刻,都貫穿著重要話題,神從天而降,到最後的審判,所以這場演出從文化和精神層面,都會使人們受益。」

Oosterhoff鼓勵大家都來觀賞這場藝術和精神的盛宴。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