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門陰霾散 川普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週三,川普總統在通俄門調查結束後,接受福克斯新聞電話採訪。川普表示,非常高興經歷了這麼久之後,終於撥雲見日。但他也表示,將會徹查啟動這項調查的幕後黑手到底是誰,這等於是一種叛國行為。

川普週三表示,他對穆勒的調查報告「非常高興」。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調查持續了很長時間,幾乎從我一上任就開始。」

川普說,通俄門調查花費超過數千萬、數百人無辜被捲入、數百萬頁報告,非常荒謬,這等於是叛國行為,將徹查是誰始作俑者。

美國總統川普:「(調查)怎麼開始的?有骯髒的警察,有不好的聯邦調查局人員。我認識很多很棒的人,但在高層的人並不乾淨,說得溫和點兒,他們對我們國家做了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川普說,如果俄羅斯勾結希拉里還比較有好處。

美國總統川普:「那會對他們(俄羅斯)更好,如果希拉里當總統,在能源方面,還有石油和天然氣。」

川普說,他計劃公開通俄門調查期間的手令及相關文件。

美國總統川普:「我現在確實想這麼做,我計劃解密和公布(這些文件),絕對要公開,非常有才華的人在為我工作,律師們之前不希望我這麼做。」

這是川普在通俄門調查結束後,首次接受媒體採訪。

新唐人記者李梅、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