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眾議員:社會主義的危險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德州眾議員路易·戈莫特上大學時曾作爲交換生,在前蘇聯度過了一個暑假,親身接觸了所謂的社會主義。近日,他在共和黨保守派行動大會上,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表示,社會主義的實質,就是極權政府。

戈莫特認爲,社會主義、進步主義和共產主義本質一樣,都是通過極權政府,將人們辛勤工作得來的成果,分給不勞而獲的人。

美國德州眾議員路易·戈莫特:「無論你叫它們社會主義、進步主義、還是共產主義,只有一種方式可以實現,就是如果有一個極權政府,有權力將辛苦工作人的所得,分給所有人。」

戈莫特說,前蘇聯和委內瑞拉實行社會主義,導致國家破產。

美國德州眾議員路易·戈莫特:「在蘇聯或委內瑞拉,如果真的實行社會主義,所有人都分享,分享類似的(物資),人們就不再像以前那樣努力工作,使國家經濟破產。」

戈莫特用了一個非常鮮明的實例,證明社會主義行不通。

美國德州眾議員路易·戈莫特:「他們其中一人用俄語說,我在太陽下(工作),和我在樹蔭下(休息),掙得盧布一樣多,那我就在樹蔭下休息。這就說明,我的意思是這就是爲什麼,社會主義行不通。」

戈莫特表示,美國年輕一代接受了對社會主義的錯誤教育,誤以爲社會主義就是分享。

美國德州眾議員路易·戈莫特:「小學生說我喜歡大家都分享的思想,但是當你進入初中、高中和大學,你就會好奇,爲什麼在所有嘗試過的地方,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和進步主義都失敗了。這是因爲它不適合人類社會。」

戈莫特吃驚地發現,美國許多億萬富翁極力推動美國變成社會主義國家。

美國德州眾議員路易·戈莫特:「他們(億萬富翁)當然知道,在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和進步主義社會中,沒有中產階級。只有單薄的一層統治階級,其他所有人被統治,並放棄自己的權利。」

戈莫特認爲,由於社會主義思想滲透了美國教育界和媒體,人們對社會主義抱有幻想。

美國德州眾議員路易·戈莫特:「它聽上去很好,大家分享。但他們沒有深究,因爲他們從媒體上聽說過(社會主義),從電影上聽說,長大了在學校裡聽說,在自由主義大學裡(社會主義思想)也佔上風。」

戈莫特解釋,社會主義的實質是極權政府將人們的勞動所得,分配給不勞而獲的人。

美國德州眾議員路易·戈莫特:「你可以看到,(社會主義)不能生產足夠永久維持社會的產品,而且你必須擁有一個非常極權的政府,它帶走自由,因爲它們必須足夠強大,才能奪走人們的勞動所得,交給那些不勞而獲的人。」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