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民調:過半數台灣人視兩岸關係為敵對狀態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今日點擊】(3425-1)

提要
民調:過半數台灣人兩岸關係為敵對狀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台灣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覺得挺有趣的,他又高調的到了廈門,應該是他從廈門回到台灣。這一圈呢他選擇的路線也滿有意義的,先去了香港,那一國兩制嘛,去了香港。然後去了澳門,

去了深圳,再去廈門。廈門跟台灣是相對應的,叫一對一相對應,然後就回去。

給我的感覺就是,韓國瑜要讓台灣回到黨的懷抱中,他選這條路他是有他自己想法,所以你怎麼看都是先去香港,一國兩制習近平提的,去迎合習近平的一國兩制。再到澳門,澳門就是一個配菜啦,就是一個完全澳門是個配菜。到了深圳,深圳是香港的三年後的結果、未來,深圳就是香港的未來。

然後到了廈門,那廈門呢直接隔海相望,隔著台灣海挾,那就是回歸祖國的懷抱。回歸祖國的懷抱是騙人的,回歸黨的懷抱那是真的對吧。這東西就像到了妓院,就像到了桑拿、歌廳。先調情對吧,哎呀我這輩子一直就等你啦,你怎麼在這兒出現啦,哎呀,我就知道你在這兒呢,他就這個。其實是什麼呢,一個買的一個賣的,其實就是一個買的一個賣的。說簽了大概70億還是94億台幣啊,那是台幣。如果是台幣的話你除32就是美元,你就知道大概多少錢,那東西瞎掰了,我個人覺得就是瞎掰。

高雄的水果要賣到廈門去,我不知道廈門跟高雄之間,他們的水果差距能有多大,那在一個緯度上,都靠著海。你問問溫家寶,溫家寶肯定學過植物,他學地質的他的植物學必須學,要學一年的。在同一個緯度能有多大區別,又都是靠海邊,氣候、溫度、降水一切都類似的,那逗人玩嘛。人說你去過,沒去過,道理上是這麼說的。廈門去過,那個吃過清蒸黃花魚,誒,真好吃,現在肯定沒了,現在哪有那種魚了對不對,都是坑裡養的,全是就跟養娃娃都是這麼養的,我想說的意思就是這個。更有趣的他去拜碼頭嘛,他在所有這些地方,都見的是黨的最高官員。而中共很給他面子,全見他,包括對台辦主任從北京飛過去見他,你說他是誰。

加拿大駐中國的大使,你說他是不是共產黨。英國最高的情報官員曾經的,你說他是不是共產黨。今天跟義大利簽一帶一路,義大利裡面的一個,主管一帶一路的經濟發展部的副部長,在中國待了10年,草根來的,待了10年,他自己講他是義大利的中國人。那所有的一帶一路幹嘛,用錢把這個東西買了,把這個人活的死的我都買他。花錢買女人,花錢買車模,花錢去買肉,他就買了,買了他就行了,對不對。義大利多邊它叫五星聯盟黨,它幹嘛,它就想做點跟別人不一樣的,就這個,就想做點跟別人不一樣的,不就朝三暮四嗎。早上一個女人,晚上一個女人,早上一個男人,晚上一個男人,前半夜一男人,後半夜一個男人,不就這個,對不對。這是它的本質,它缺少堅守,不懂得信任,不能夠承認一種存在,生命存在的一份尊嚴。它要把一切前面的一切都給革命了。

你看今天中國的房子對不對,那房子剛蓋了25年30年給拆了,本來就沒賣出去,拆了之後再蓋,為什麼,有錢,它印的,錢是印的。所以咱說,我說義大利為什麼聽習近平的,習近平為什麼有錢,帶著印的錢去買東西。它義大利它不敢印,它也沒那權利。那總理說爺們你給我多印點,花不成對吧,他沒那權利,那習近平他有權利,哥們印吧,加倍,加倍,它這事你就不好辦吧對不對。所以他要買死全世界,買死全世界,帶動全世界全都崩了。

那在台灣韓國瑜的表現,我的嘴裡就是地下黨員。那他地下黨員呢,他為什麼這時候出來,黨有規矩,這時候他這麼做絕對他不是他,如果他是黨員,他不敢自己隨便出頭的,從某種程度上來講出頭出得太猛了,他把台灣人全嚇傻了。所以國民黨要推他呢,國民黨主席要推他做競選,就是明年的大選,我個人覺得指不定什麼樣兒,但是呢他是顯得太猖狂,因為太粗糙,做法太粗糙,而且可能他認為沒時間,這是這一面說法。而另外一面我以為就是完全的一種暴露,是驢的是馬的,是王八的,是龜的,就全出來了。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過半數的台灣人認為兩岸是敵對狀況。韓國瑜推崇一國兩制,習近平1月2日的,對台灣同胞書的一國兩制,韓國瑜非常讚賞。

而蔡英文因為那個一國兩制,一下把她低落的民調呢提升了11點,歷史性的提升11點,沒有人能夠提升這樣。那不就韓國瑜變成了跟台灣人民作對,但他們敢,為什麼敢幹,就是亮相,賭徒,賭徒這是。

台灣制憲基金會進行民調,民調結果超過50%的民眾認為,大陸跟台灣是敵對關係。80%的民眾,認同自己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80%的人認為兩岸是兩國關係,

而且有過半數的人維持現狀。這不就是完全是一種對立,對不對。韓國瑜的做法就是賭徒,他難道不清楚嗎?他非常清楚,所以很有趣的。你從生命上你就知道人的這面,就是利益的這層面非常可笑。我說有些人就是個笑話,他的存在是個笑話。

台灣師範大學的范世平教授,九合一選舉之後籠統的看是一種緩和。九合一選舉,所以這裡面,所謂的提升跟那,它是一種黨派之間之爭,是一種浮動的黨派之間的爭執。民眾對中國的沒有好感的大大多於有好感的。他說不過36%是沒有感覺,83%認為自己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我覺得這個定位是相當,這個定位是真正厲害,認為自己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他真正的涵義是反共的。因為共產黨的基點要去掉台灣人,只稱你為中國人。所以這個概念,跟大陸跟台灣是否敵對的概念,

遠遠勝過那個,我眼睛裡遠遠勝過那個,所以你才會出現,你不信習近平順著這個告台灣同胞書,在他說兩回你看什麼樣,這是一個相輔相成的概念。80%的人認為兩岸是兩個國家。我不知道它的標題是怎麼寫的,其實這是真真切切存在的兩個政治實體。

范世平講對一國兩制非常排斥,那是了。民調是除了兩國關係之外,還談到了總統大選,那民進黨內最快4月17日將公布,是蔡英文還是賴清德代表該黨成為總統候選人。那應該就是滿激烈的,這麼看起來是滿激烈的。民進黨將採取全民調的方式,這都它一種機構啦,機構內部的選擇的概念。他說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講,根據制憲基金會,台北市長柯P是否加入選戰,但是呢賴清德的贏面都相當大,但差距不大,贏面差相當大。而黨內賴清德對蔡英文而言,占有絕對優勢。

賴清德為什麼參選,我個人的體會就是我剛才說的,中國的傳統的東西是在那裏,大家就是說傳統的東西就是,當女皇帝出現的時候,就是亂朝亂政的時候。跟他個人其實有關係也無關係,扮演了一個角色。如果你相信輪迴轉世的話那是真的,所以表面是個角色,是個穿著衣服,人的肉皮就是個戲服,所以脫了才是真正的你。而這齣戲呢怎麼唱呢,是跟人的魂魄相關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