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館館長讚神韻傳承傳統 無價之寶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2019年3月26日晚,藝術館館長兼總監Donna Child女士偕同母親一起觀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後讚不絕口。她表示非常欽佩神韻演員傳承歷史和傳統,這在當今社會彌足珍貴。

藝術館館長Donna Child:「這是一場無以倫比的演出。涵蓋了藝術的眾多層面,表演藝術,動態天幕,舞蹈,服裝設計等,我認為中西文化的融合非常好,因為這讓兩個完全不同的文化融合在一起。」

藝術館館長Donna Child特別喜歡生動的神韻舞劇。

藝術館館長Donna Child:「我認為神韻講述的故事不僅對中國產生影響,更會對國際文化產生重大影響,非常精彩。」

Child對神韻演員傳承傳統的精神也表示敬佩。

藝術館館長Donna Child:「今晚我瞭解到了很多舞蹈動作竟然源於中國古典舞,之前我並不瞭解,中國古典舞的影響遍及全世界。我非常敬佩這些年輕的舞蹈演員,因為他們真正承傳了中華歷史和傳統。這太重要了。」

神韻致力於復興失落的神傳文化,她說,這對於當今信仰缺失的社會來說彌足珍貴。

藝術館館長Donna Child:「神韻展示了慈愛、平和與和諧等價值,這些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當今社會缺失文化和對神的信仰,要了解理解尊重信仰和文化,只能通過教育實現,而神韻就做到了。所以我認為神韻的教育性是無價的。」

如此精彩又富於內涵的演出,Child要與大家分享。

藝術館館長Donna Child:「快來看神韻吧!千萬不要錯過!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