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英國稱華為設備存在重大安全缺陷 美揭露中共「反恐」雙重立場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華爾街日報
英國國家網絡安全中心週三發布報告,批評華為不僅沒有兌現承諾解決之前發現的問題,還曝出新的「重大技術問題」。例如連接手機和移動網絡的設備存在漏洞,操作系統過期等。這些問題會嚴重威脅英國國家安全。

法國廣播電台
週二,臉書承認與華為、聯想等四家中國公司簽署了數據分享協議,且在用戶不知情的前提下,將部分數據分享給了這些公司。美國檢方已對此展開調查,美國會參議院商務委員會致函臉書,提出數百個問題。

香港01
繼去年藍箭航天的「朱雀一號」運載火箭失敗後,週三,大陸另一民營航天公司零壹空間發射搭載零重力實驗室衛星的「OS-M」火箭,在一級分離後失去控制,僅升空數十秒就以失敗告終。

美國國務院
週三,美國務卿蓬佩奧會見了在新疆集中營受過虐待的圖爾松和另外3名家人被關在集中營的維族人。蓬佩奧表示,中共可恥的虛偽,在以反恐為由虐待一百多萬穆斯林的同時,卻保護伊斯蘭恐怖組織免受聯合國製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