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現麻疹疫情 214病例確診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紐約布魯克林猶太社區爆發麻疹疫情已有214個病例確診。目前部份猶太學校已經禁止患有麻疹的學生進入校園。

布魯克林第一個確診案例是在去年9月份,一個沒有接種過麻疹疫苗的人去以色列旅行,回來後就感染了麻疹。

目前布魯克林的威廉斯堡(Williamsburg )和Borough Park的猶太社區,已經有214例麻疹病例被確診。社區內的猶太學校已開始禁止患有麻疹的學生進入校園。

紐約州羅克蘭縣(Rockland County)截至週二,已經確認出現153個麻疹病例,將近一半病患的年齡在4到18歲之間。該縣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麻疹是一種可通過空氣傳播的傳染性的病毒。兒童是麻疹高發群體,最好的預防方式是注射麻疹疫苗。

每個兒童都需要注射兩次麻疹疫苗才能得到足夠的保護,一次是在12個月的時候注射第一劑,第二劑疫苗是在上幼兒園之前。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