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與日野加盟Monet 冰島Wow Air破產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日本軟銀集團與豐田汽車公司合作組建的移動網絡技術公司莫奈技術,旨在提供無人駕駛汽車服務。週四,該公司宣布迎來新的夥伴,本田日野也加入了這家合資公司。

新唐人記者 Jeremy Sandberg:「軟銀和豐田汽車去年年底宣布了這一合資計劃,他們稱之為「團結的日本」,以應對有關的全球競爭。」

根據協議,豐田的競爭對手本田汽車,還有豐田的卡車部門「日野」,將分別向該合資企業Monet注入約230萬美元,而他們則會獲得該公司9.9%的股份。

豐田和軟銀週四還宣布成立莫奈會社Monet Consortium,與另外88家公司建立了合作關係,包括「可口可樂瓶裝日本公司」和「東日本鐵路公司」,促進合作以增強移動服務。

新唐人記者 Jeremy Sandberg:「冰島廉價航空公司WOW Air今天停止運營,該公司大西洋兩岸的乘客出行受阻。」

週四早些時候,WOW Air停飛了所有航班,並告知乘客不會再提供航班服務。

WOW Air運營廉價航班,經過6個月談判,它被出售給競爭對手。受此影響,冰島今年遊客數量預計下降16%。

歐洲航空業面臨產能過剩和燃料成本高的問題,這是最新一起廉價航空破產案。

新唐人記者 Jeremy Sandberg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