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邊境面臨前所未有危機 川普警告關閉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美國眾議院周二未能推翻川普總統否決權,美國將維持國家緊急狀態令。周三,海關邊境保護局局長表示,美西南邊境面臨前所未有的邊境安全危機。

週四,川普總統推文,稱可能會關閉南部邊境。因為墨西哥與一些中美洲國家,在阻擋來美國的非法移民上,沒有作為。

週三,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表示,3月份抵達美墨邊境的不符合入境條件的人數超過10萬,可能達到10多年來最多。因為舉家非法越境而被捕的人數超過55,000人,高於有記錄以來的任何一個月。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長 Kevin McAleenan:「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正面臨前所未有的人道和邊境安全危機,沿著我們的西南邊境,而(德州)埃爾帕索市邊境最緊急。 」

美墨邊境執法系統工作超負荷。本週一、週二,埃爾帕索拘押了12,000多名非法越境者,週三一早數字達到13,400人。

美國邊境巡邏隊發言人 Ramiro Cordero:「這裡的信息和我們所要求的,是美國國會採取行動並改善法律,我們就不會再面臨這種局面。」

彭斯副總統在近日會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的成員時表示,對他們來說,邊境的危機是不言而喻的。

美國副總統 彭斯:「你們親眼見證你們每一天都在阻止非法入境,而且你們面對邊境危機時經常不顧個人安危。」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