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女兒報名參加海外聲樂大賽 父親被判刑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女兒報名參加海外聲樂大賽 父親被判刑

內蒙古赤峰市元寳山區元寳山鎮居民宋憲東,去年遭中共警察綁架、之後被非法關押和判刑。原因是,他的女兒宋思娟報名參加海外聲樂大賽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去年7月,宋思娟報名參加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因報名時留下了電話號碼,被赤峰電話監控系統人員發現。

警察到宋思娟家抓她時,因她與母親外出,警察竟綁架了她的父親宋憲東,並抄家搶走了家裡的20萬元存款,還有電腦、打印機等大量私人物品。警察要挾宋憲東說出女兒和妻子的下落,以換取他獲釋回家。

宋思娟和母親被迫流離失所,宋憲東則被非法判刑10個月,送往內蒙古第四監獄關押迫害。

目前,宋思娟和母親仍有家不能歸。

英報告:香港高度自治被削弱

英國政府3月27號向國會提交最新《香港半年報告》,指出香港的高度自治正被削弱。
英國外交大臣侯俊偉(The Rt.Hon Jeremy Hunt MP)在報告的序言中列舉了香港2018年7月至12月發生的連串事件,說:「禁止香港民族黨運作,對選舉候選人進行政治篩選,以及出於政治動機而驅逐《金融時報》亞洲新聞編輯出境,說明在公民和政治自由方面,香港的高度自治正被削弱。」

侯俊偉認為,中共正在對香港施加壓力,要求香港在公民及政治自由的詮釋方面,要傾向中國大陸的那一套,這樣致使一些議題被禁止討論。

他說, 英國政府雖然不支持「港獨」,但言論自由,包括討論憲制的自由,都是《中英聯合聲明》所保障的權利,也是保證香港未來繁榮穩定的最佳方式。

報告還警告說,香港如果要繼續吸引國際機構前來營商,必須維持高度自治。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