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觀眾:欣賞神韻像在夢中一樣幸福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正在進行2019世界巡演的神韻世界藝術團28日在大邱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們對這場舞蹈,音樂,服飾和數碼背景協調統一的演出讚不絕口。

(株)EcoPower代表理事 朴承鬥:「印象最深的是背景畫面和舞蹈演員和諧的效果,太神奇了。這些讓人覺得很新穎。還有現場演奏的交響樂團給人一種更為雄壯的感覺。」

韓服設計師 朴涍希:「用我們慶尙道的話說就是太棒了加油啊。很榮幸今天有機會能看到這麽好的演出。」

韓服製作名人樸涍希表示,舞蹈演員的舞蹈和舞臺背景以及音樂渾然一體,有如夢幻一般。

韓服設計師樸涍希:「今天的照明、音響還有影像,讓舞臺上的舞蹈演員和觀眾彷彿成了一體。如夢如幻,太幸福了。」

韓服製作名人樸涍希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給了她很多舉辦韓服秀的靈感,感到很幸福。

韓服設計師樸涍希:「我也在準備1500年大伽倻韓服秀,馬上就要演出了,今天看了演出,感到輝煌絢麗的中國歷史和我的韓服秀有很多相關之處,我覺得很幸福。」

神韻世界藝術團將於30日和31日在清州進行韓國巡演的最後3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迦葉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