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莫利特案情離譜 聯邦調查局介入審查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美國黑人男星斯莫利特襲擊案再次上演逆轉,檢察官撤銷了對斯莫利特的所有指控,引發外界強烈質疑。美國聯邦調查局已經介入對此案的審查。

週四,川普發推文表示:「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要對芝加哥的斯莫利特案進行審查。」並說,檢察官的大逆轉決定「對我們的國家來說是一種尷尬」。

出演美國人氣電視劇《嘻哈帝國》的斯莫利特自稱,1月29日凌晨,他在芝加哥遭兩人襲擊,並把襲擊者描繪成川普支持者。事後警方調查發現,這是斯莫利特為提高知名度而自導自演的戲碼。

如今案情再次翻轉。檢察官近日撤銷對斯莫利特的16項指控,並取消起訴。檢方稱他們已經和斯莫利特達成協議,罰款1萬美元,並進行兩天社區服務。斯莫利特的案件記錄將被清除。

前美國聯邦檢察官柯林斯表示,這種放棄起訴的事情從未聽說過。如果檢察官不想追究案件,就不會起訴。

前聯邦檢察官 柯林斯:社區服務和罰款,都是服刑後做的事,不是服刑前。

芝加哥警方要求,聯邦機構調查經手斯莫利特一案的檢察官福克斯。她在處理案件期間曾和斯莫利特的親戚和支持者們聯繫。

芝加哥市長也對此案的離奇決定表示憤怒。

芝加哥市長 伊曼紐:這是粉飾公義。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