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紐約第三家分店 時代廣場新址開張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週四,來自日本、名聲遠播的一蘭拉麵,在世界地標景點紐約「時代廣場」開設的全球第81家分店,正式開張,一起去看看。

雖然在紐約經常出現晚餐排隊的情況,但在這裡,午餐就已經吸引了不少食客,早早的排起隊伍。

紐約人 James Dier:「我在開幕日來,因為我是一蘭拉麵的粉絲,很信任他們的產品,喜愛他們的拉麵,超美味,這可能是全球最好吃的拉麵,哈哈哈。我今早大概5點就來排隊。」

北京人 劉先生:「這也得感謝我姐,今天本來是想和我姐出來聊聊天,我姐說咱們吃一蘭拉麵吧,我說一蘭拉麵,我一看正好是今天開業,怕待會兒人多,所以在開店11點前我們就到了。」

一蘭拉麵美國分部總經理 花井伊織:「我們公司在2008年,就開始視察紐約情況,這10年我們一直在不斷的擴大,到今天能在紐約時代廣場開店,是一直以來的願望。」

這家分店,延續了一貫的風格,人們可以根據電子版的顯示,了解座位情況,不僅可以專注的品味拉麵,也可以將隔斷打開,拉近朋友間的距離。

一蘭拉麵美國分部總經理 花井伊織:「這家分店總共兩層,一樓和地下一層,這次只開了一樓,總共65個座位。4月下旬開放地下一層,總共130多個座位全面開放。」

一蘭拉麵專注於「天然豚骨湯拉麵」,人們可以根據個人愛好,調節湯頭的濃度、麵條的軟硬度、配菜的量度等,搭配叉燒和溏心蛋。菜單上還有中文翻譯,非常方便。

日本三菱東京UFJ銀行員工 Ai Toyoshima:「今天開業,我們等了大概20分鐘才進來,口味和在日本時完全一樣。」

一蘭拉麵美國分部總經理 花井伊織:「食材和日本的味道一樣,將日本的品質檢測員派駐紐約,所以紐約的設備和管理與日本相同。」

部分食材和拉麵的辣醬、湯頭配料,都是從日本運來,新鮮的拉麵等,則是在布魯克林的工廠,每天新鮮製作。

一蘭拉麵美國分部總經理 花井伊織:「我們在布魯克林有一蘭拉麵的工廠,將來紐約不會只有三家分店,還會有更多,能夠給紐約客帶來更多的美味。」

抹茶布丁是紐約限定,使用福岡頂級的抹茶,用兩層的方式帶來清爽的口感,來紐約店的話不容錯過。

新唐人記者宇亭、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