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市大麻項目再被起訴 市長回應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訊】日前,艾爾蒙地市再次通過了第二和第三個大麻項目,市議會的決定招來反麻團體的連續兩次法院提告,艾市市長為此做出回應,來看報導。

華裔反大麻團體「大聖蓋博谷拯救社區基金會」和「大洛杉磯社區聯盟」分別在的3月21日和25日,向洛縣高等法院和加州最高法院,就艾爾蒙地市通過的第二和第三個大麻項目提起法律訴訟,指出這些項目沒有按照加州的環境品質法,提交環境影響報告,並且控告艾市以捐款的名義變相向大麻商收稅,違反了加州法規。

反大麻人士表示,此次提告可以阻止涉案的大麻項目進一步發展,在案情結束前,即使得到市議會批准,也不得動工建設。

艾爾蒙地市市長奎特洛在26日的郵件中回應說,法律訴訟是在剝奪艾市依法發展經濟的權利,目的是搞垮這個城市,實現他們自己的政治目的。

與此同時,大洛杉磯社區聯盟宣布在四月份開始罷免市長奎特洛的行動,並將啟動立法,限制大麻項目進入社區。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