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舊金山成通勤族最佳居住城市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訊】舊金山灣區房價高、交通擁堵,對於普通通勤族來說,選擇居住地點越來越難。接下來的一份最新居住地報告,或許會對您有些幫助。

沒有什麼比上班時間長短更能決定生活質量了。對於通勤族來說,選擇居住地點首要考慮平均通勤時間,其次為房價、學區評分,以及 衡量治安狀況的犯罪率。

這份由房地產網站 PropertyShark 發布的最新報告顯示,由於靠近舊金山中半島以及北灣的一些城市得分較高,是通勤族的首選居住地。

不過也不是距離越近越好,相對於灣區的高房價,東灣因為捷運Bart貫通,交通便利,伯克利(Berkeley)和聖利安珠(San Leandro)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份榜單顯示,中半島的南舊金山(South San Francisco)平均 通勤時間為27.4分鐘,房價中值為848,444美元;犯罪率為每10萬人中有346起,學區平均評分為6分,成為舊金山都會區 最適合通勤族居住的城市。

其次為聖布魯諾(San Bruno)、聖拉斐(San Rafael)、聖馬刁市(San Mateo)以及帕西菲卡(Pacifica)。

新唐人記者于冰新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