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9年3月第5期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訊】接下來,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Off the Grid Picnic at the Presidio 野餐美食市集回來啦!
大家是否很想念在家鄉隨時都有街邊的小攤販、夜市讓你立馬可以果腹一番的地方呢?Off the Grid 就是在 Bay Area 灣區的美食流動餐車市集,擁有超過200 家餐廳及酒吧供應食物的大型市集,多種類型的美味食物讓你一次滿足所有願望.
時間:3月31日(週日),上午11:00~下午4:00
門票:免費入場
地址:3 Montgomery St., Main Post, Presidio, San Francisco
網址:bit.ly/2uAoG8a

 Goodguys All American Get-Together車展
這是一個大開眼界的機會,在Goodguys All American Get-Together上,3000輛熱棒丶肌肉車丶卡車等經典款盡數亮相。就在這週末,車粉們千萬別錯過!
時間:3月30日(週六)~31日
地點:Alameda County Fairgrounds
地址:4501 Pleasanton Ave., Pleasanton
網址:bit.ly/2YumAnS

 2019 Ching Ming Festival (2019 清明節慶祝活動)
清明節是亞洲重要的節日之一,這天在北加州東灣將舉辦清明節的舞龍舞獅慶祝活動,將對已逝者表示哀悼,前五百名參加的人將會獲得小禮物。
時間:3月30日(週六)上午10:30~下午12:30
門票:免費
地點:32992 Mission Blvd., Hayward
網址:bit.ly/2Ou8Y7F

2019年人行道工藝品展
West Portal的第31屆年度美術和手工藝展覽會於2019年4月5日至7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在舊金山西門戶區的一個中心舉行。有40多位藝術家參加,展出攝影,繪畫,陶瓷,珠寶等等各種作品。 該節目免費向公眾展示。
時間:4月5日(下週五)~7日(下週日) 上午10:00-下午5:00
地址:32 West Portal Ave., San Francisco
網址:bit.ly/2FH22Bb

伯克利藝術博物館免費參觀日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藝術博物館通過藝術和電影節目,收藏和研究資源,建立聯繫並具有全球相關性,吸引來自校園,社區等的觀眾。博物館通常為13美元,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四免費進入藝術畫廊和公共項目。
時間:4月4日(下週四)上午11:00~晚上7:00
地點:Berkeley Art Museum / Pacific Film Archive
地址:2155 Center St., Berkeley
網址:bit.ly/2CFJCiw

SF’s Community Garden Day (三藩市花園義工節)
這天在舊金山的 Alemany 農場舉辦了花園義工節,可以來此幫忙的同時瞭解不同的園藝知識,是一場很有意義的綠色活動。
時間:3月30日(週六)上午10:00~中午12:00
門票:免費
地點:700 Alemany Blvd, San Francisco, CA 94112
網址:bit.ly/2Fz45Go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