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觀神韻 感歎人間之最 一步上天庭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訊】有「北方好萊塢」之稱的加拿大溫哥華,居住著不少影視業界人士。出演過多部美劇的Flora Karas,星期四晚在溫哥華女皇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巡回藝術團的演出後,感慨萬千。她表示神韻是人間之最,觀看神韻像與天堂只有一步之遙。

演員Flora Karas:「我愛這場演出,整台表演光芒四射,正是這座城市需要的。我們需要聽到這些故事,需要看到這場舞蹈,我們需要用直覺去感受她。絕對是我們所能擁有的最珍貴的事物。」

Flora Karas出演過《綠劍俠》(Arrow),《女超人》(Supergirl)等熱播美劇,她說觀看神韻內心充滿溫暖。當神韻大幕拉開,讓她感受到不一樣的世界。

演員Flora Karas:「當現場交響樂奏起,演員們開始起舞,你的內心能感受到她,你的生命深處也能感覺到她,在另外的空間,萬事無憂。美妙非凡,無法用語言形容。」

「舞蹈完美無暇,舞蹈演員們整齊劃一,她們像是一體,簡直完美至極。」

「演技很高,有時我們大笑,而當看到那位女孩被迫害致盲時,又特別悲哀,尤其是那位演員,她演的非常好。」

令她折服的不只是舞蹈演員的演技,更是演出中蘊涵的深刻內涵。

演員Flora Karas:「當女高音開始唱歌,看到那些歌詞的時候,我發現這些道理在古老的文化中不斷的重複。我相信其他古老文化與中國古老文化有重疊之處,其中都蘊藏同一個真相,像是地球上籠罩一層迷霧,只要用心的尋覓,其實天堂就在這裏,僅有一步之遙,這是其中傳達的信息。」

新唐人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