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自認演技不好:不符合一線演員的標準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訊】28日,大陸男星黃曉明的一段受訪舊視頻曝光。視頻中,黃曉明坦言,當別人說自己演技不好時,他會覺得尷尬、懊惱、心痛。他也承認自己「某些時候」演技不好,已經不符合一線演員的標準。

以歌手出道的大陸90後演員曾舜晞,27日在微博發文,回應關於網友對他飾演50集電視劇《倚天屠龍記》中「張無忌」一角的爭議。他坦然表示,自己不是科班出身,演技不專業,結果引來網友28日翻出黃曉明2017年接受採訪的一段相關視頻。

據新浪娛樂報導,科班出身的黃曉明當了二十多年演員,也曾面對演技不好的質疑,受訪時顯得比較壓抑。被問及對自己演員級別的劃分,黃曉明非常認真地說,當別人說他演技不好時,他會覺得尷尬、懊惱、心痛,同時他承認自己有些時候演技確實不行,覺得自己已經「不符合一線演員標準」,「自己已經掉下一線了」,也認為自己長時間沒有好作品問世。

對於演技,黃曉明除了承認是自己的原因,也感到有些無奈。他表示:「一個演員的成功不一定在演員本身,很大的因素在於製作團隊、導演、劇本,有時候演員一個人是無力回天的。」

2011年,黃曉明因一句「not at all」的廣告詞引發很大風波。那一年,他34歲,因演技和英文同時受到質疑。當時網上對他的稱呼都是「『not at all 』出來了」。看了這些,黃曉明很是「抑鬱」,甚至想過「自殺」。

他說:「當時覺得全世界都在唾棄自己,兩年時間裡都是兩點一線,不想面對人。」甚至坦言,他特別理解一些藝人自殺的案例,因為他「也有過那樣的想法」。

好在黃曉明後來能及時走出陰影,並且還將英文練得很流利。在《中餐廳》這檔綜藝節目中,很多網友都見證了他與西方人十分輕鬆的英文交流,也令人佩服他的學習能力與毅力。

在節目中,黃曉明認為,演員應該降低曝光率,少參加綜藝,少炒作,只是在有作品時才出來宣傳。不過,他也認為,有時候演員也是在被動地接受宣傳,他以他和妻子Angelababy(楊穎)為例,說某次兩人只是在人群中正常地互看了一眼,就被人說成是秀恩愛。

被問及兒子「小海綿」,黃曉明吐露心聲,表示不希望兒子像他小時候一樣「被保護的太好」,不希望兒子規避掉成長過程中任何事,而是「多吃點我沒有吃過的苦,多點自由想做的事」。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