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答應向佐求婚 向太證實喜訊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訊】台灣女星郭碧婷因演出電影《小時代》迅速在中國大陸走紅,先前她因參加真人秀節目與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搭檔配對後假戲真做,近日更傳出兩人交往3個多月後決定互訂終生。27日,向佐的母親「向太」陳嵐在微博證實此事。

向太發文寫道:「還是紙包不住火,向佐低調的在台北艾麗酒店3月17日下午5:20分向郭碧婷求婚成功,是好事,所以我們欣然接受大家的祝福!我們雙方父母都很開心,什麽時候才有婚禮那又是另一個更美好的事,希望能盡快吧!」她說也不知道是什麽時候,並謝謝大家。

同時向太也在微博上晒出向佐郭碧婷單膝下跪、戴上鑽戒的浪漫求婚照,雙方也開心合影。還有一張是向佐帥氣地一把抱起郭碧婷,兩人互相凝望的模樣,看起來相當甜蜜。

現年35歲的郭碧婷,2002年擔任時尚雜誌的平面模特而在台灣平面廣告界嶄露頭角;爾後又陸續擔任了多位華語歌手MV的女主角,2006年開始跨足戲劇圈,演出首部影視作品《金色年華》,其後也參演了幾部作品。2012年,她在大陸片《小時代》中飾演南湘而開始在大陸地區受到廣泛的關注。

34歲的向佐是香港男模特兒、演員,其父是香港娛樂圈強人,除了是中國星集團主席身分外,也曾演出電影《賭神》系列中的「龍五」聞名。而向佐與郭碧婷因之前在大陸節目《最美的時光》中搭檔而結緣,如今向佐求婚成功,兩人喜事將近。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