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英國發出嚴厲警告 華為設備存「重大」安全問題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訊】【今日點擊】(3425-2)

提要
英國發出嚴厲警告 華為設備存「重大」安全問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說了好幾年。而今年從去年到今年咱們說多的,就是七的定數。講七的定數,今天沒有任何人能夠,我沒有聽到任何人的有其他的異議之聲。原因很簡單,從中外到從歷史,有文字開始,我們都看到七本身存在。在我們民間的傳說中,民間現實真實的生活中對吧,過頭七,下地獄,七七四十九天,在這種民間純民間的這種氛圍中,跟人的生死,就像南方人都不能放七個碗,不能放七個菜,如果牽扯到死人的話。而包括神造人都是七,以致於今天過一個禮拜,說幹了七天活這個人夠辛苦的,禮拜天必須休息。因為當初神造人的時候,就是禮拜天就沒幹活,所以這樣的滲透是生命的。

那從七的定數咱們自己講過,說會走到九的定數,怎麼走我們不知道。這是上個月底對頭算快一個月了,2月28日川普離開這個川金會,驟然離開之後我們跟大家講的,應在28日川普來這麼一把子。而七天前21日劉鶴到美國去,我說這七的定數完了這回完了,後面該見九了,這怎麼見九不知道。那三月分我們看到的過程,都是死人。那七往九的定數的過程中,後來今天貿易談判完全結果沒出來,但是美國財長說一句話,叫進行很建設性的會談,那完蛋了。

建設性的會談,你看他喝水成嗎?也成吧,但我覺得應該喝牛奶。那個哥們喝完牛奶就拉稀,說這事喝牛奶是不是應該對點水,因為到處不太那個,我們都商量商量吧,這個,那你合同怎麼簽對不對。這一塊兒說還算好的,那個說我就喝水,我就喝什麼牌子的水,那個說我就喝牛奶,我絕對不碰水,他說那你怎弄啊。可是水乳可以交融,這就叫做建設性談判。他們倆誰也不讓路,所以基本就這樣,第八次談判就這麼結束了。所以從七過渡到八就往九去了,可是在七結束的時候,是華為最昌盛的時候,華為2018年創的銷售紀錄,而且買賣賊好。

結果呢在同一天出了一個事情,紐約時報各個大媒體都在報,紐約時報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英國發現華為存在重大安全問題,這是哪來哪去的。十八年前,大概2001年還是2003年,孟晚舟把華為帶到英國,開啟了華為在海外這種大仗勢的鋪墊。到她被抓的時候,華為進入了170個國家和地區,那相當不得了了。而在英國,它們搞定了英國的,前情報最高級別的網絡情報官員。但是被共產黨搞定的人,都是道德操守上有問題,這話說得很文化,道德操守有問題。道德操守上問題是什麼,不是錢就是色,就是慾,就是貪,就這麼回事。

倫敦:英國對華為進行審查,在它設備中發現重大安全問題。這一結論支持了美國禁止華為進入西方國家下一代無線網絡的努力。你看這裉節兒,習近平剛從歐洲回到國內,剛從法國回到國內,他最大的成績,就是跟義大利簽署了一帶一路。緊接著當他跟歐盟主席容克,德國總理默克爾和法國總統馬克龍,在會談在交談的時候,歐盟發出了有關對5G的指令性的文件,不單獨不去禁止華為本身在歐盟電信商中的使用,所以講是華為獲得了重大勝利。美國在這個歐盟的,有關封殺華為的行動全盤失敗。一天之後最反對美國做法的英國,卻自己暴露出來自己成為了佐證者,佐證了美國的做法。

所以你會看到這天下有一張大網,我跟大家解釋過結論早就有,但是呢它一定讓人在其中表現,表現出善惡的過程。當你選擇善惡的時候,你知道中共是惡的,就絕對不會接受它。當你選擇利益的時候,你必然是惡的,所以你一定會接受它。

華為的軟件工程跟安全流程,存在潛在缺陷。政權或獨立黑客可以利用缺陷,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報告沒有呼籲全面禁止華為,但得到了英國最高網絡安全機構的認可,那就行了。現在這個最高網絡機構的官員,是接替了那個道德操守有問題的,中共政權的代理人,那個人已經在哈佛做這個叫高級研究員。

而他在哈佛做高級研究員的分部,就是與中共中南海合作,成批培訓中共高級官員的地方。李源潮是第一個,劉鶴也從那兒來的,易綱也在那兒讀過書,就這麼點事兒對吧。換身西服你就換了人了嗎,胡說,脫了衣服還是那塊臭肉。結論支持了美國政府說服盟友的努力,華為對國家安全構成重大威脅。美國努力遇到障礙,包括英國在內的很多國家反對做法,他們認為可以減輕風險,對無線電運營商而言是個關鍵時刻。他們正準備投資數十億美元,建立下一代的無線網絡,也就是5G,這是看成一種劃時代的做法。在這個背景之下,英國的報告出來,比美國的報告強出一百倍,因為英國是美國的在5G問題上對立的。

所以這就是我說的,在中美之間展開第八輪會談的時候,華為在第七輪會談的時候,華為處於正高點,但進入第八次會談的時候,華為立刻跌入冰點。英國報告,強調很多國家面臨更廣泛的挑戰。華為產品可能會帶來網絡安全風險,但全部頒布禁令的話,那在使用這項技術上,可能會面臨高昂的代價的延誤。我覺得那就很有趣,很有趣的概念。沒有這分報告,人們可以採取這個態度去對待。當有這分報告的時候就出了問題對不對。出了什麼問題呢,道德操守的問題對吧。使用華為不使用華為落在一個錢字上,如果牽扯到道德操守的問題,他就不會,多少錢跟我沒關係,多少錢跟我沒關係對不對。

那女人能賣,你買不買嘛,你現在猴急猴急你買不買,操守問題。你現在猴急猴急說,跟老婆已經分居了八年了,這個事能商量嗎,那你道德有問題。誰都懂得這道理,一樣的。所以我以為這其中它帶來的,是生命品質的考驗。華為無法複製其開發的大部分軟件,這意味著當局無法確定哪些代碼被引入了英國的無線網絡,這是具體証據。華為對於其產品,提供零件的供應商的監管不力。它不用監管,沒有端到端的完整性。意思就是,華為的產品也是被中共政權切斷,同樣中南海也不相信任正非。英國2010年就有一個監管委員會,是。華為的產品跟代碼,在距離倫敦110公里的一個安全試驗室接受調查,這就是這個問題。

去年11月分提出了質疑之後,華為曾經承諾未來五年花20億美元,但是它的藉口就是說你要給我時間,這是當時答覆的,所以基本就是這麼個狀況。所以我剛才講了星期四,美國貿易代表在北京跟劉鶴展開第八輪對話,同時間他們對話在先,時差的問題,英國頒布公告在後。七向九過渡,信不信由你。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