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家芭蕾舞團演員觀神韻大開眼界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訊】Kyre Trafford曾為加拿大國家芭蕾舞團、卑詩芭蕾舞團演員,曾在世界各地演出,也曾在奧運會代表大赦國際演出,後來開設了自己的舞蹈公司。3月27日下午,Trafford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她表示神韻讓她大開眼界,無比歎服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舞藝。

前國家芭蕾舞團演員Kyre Trafford:「神韻演出讓我大開眼界。這一切都這麼美好,就像一扇展示文化的窗口,我內心中滿感激。」

前國家芭蕾舞團演員Kyre Trafford對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舞藝無比欽佩。

前國家芭蕾舞團演員Kyre Trafford:「那麼多舞蹈演員能同步一致,多麼訓練有素,他們的協調一致無以倫比。」

Trafford也特別喜歡中國古典舞中的高難度技巧。

前國家芭蕾舞團演員Kyre Trafford:「我喜歡這些高難度技巧,融入這些技巧讓舞蹈尤其的生動和引人入勝。那些高難度跳躍翻騰等我可做不來。還有那個舞劇餐館里的笑聲,我喜歡他們頭頂托盤瓷器還能保持平衡跳舞。」

中國舞舞劇也讓她感到耳目一新。

前國家芭蕾舞團演員Kyre Trafford:「我非常喜愛這些不同的故事,喜聞樂見。」

Trafford鼓勵大家都來看神韻。

前國家芭蕾舞團演員Kyre Trafford:「大家都應該來看神韻,絕對難以置信的精彩,你一定會喜歡!」

新唐人記者朱峰、朱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