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關村最霸道的強行侵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3月30日訊】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民眾投書,全文刊登如下

數百位業主手拿著房本,他們都是完全的產權人!是房主!卻被物業公司強制擋在門外,自己房子裡的東西被洗劫一空,不計其數次的報警皆被海淀區公安局和派出所告知不受理或拖延無果,打官司則被法院拖延好幾年後判決強行侵占無罪,但霸占方要賠點損失!

變本加厲的侵占者,這次來的更加囂張,直接未經業主同意強行裝修,拆下了屋頂,拆掉了電梯,封住所有門口,房主們驚慌的發現自己的資產被更加肆虐的強佔!不可指望的警察一直在努力維護著侵略者的利益,像盯敵人一樣盯著手無寸鐵的普通百姓房主。

萬般無奈和無助的情況下,他們只能用自己的身體擋住肆虐的侵占行為,住進斷水,斷電危險四伏的自己的房產裡,只為了讓侵占者歸還偷走的家當,給個合理的侵占說法和合理的解決辦法!

“只賣不租,至少按照市場價賣掉自己的商業資產的”這樣的訴求過份嘛?

中關村商舖市場價12-18萬/平,侵占者3萬/平的收購價格,並堂而皇之的告知他們要核算成本,大家心裡都異常的清晰:幾百戶業主的至少幾萬平商舖的中間的暴利(約幾十億)要孝敬給公檢法和政府的相關利益鏈條的同僚們,這還不算上千戶簽了統租協議的業主,中關村當地最新的商務樓的租金20-30元/平,被簽了統租價4元/平,幾十萬平的租金差價收益每天將是幾百萬,每年近幾十億(還沒算上強佔的物業空間和高昂收益!)!

北京!這是核心的地界!這麼肥厚的利益!這麼彪悍的強佔!孰是孰非?這幕後的勢力想來一定大的不得了?國家總不能越反腐越腐敗吧?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