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響徹世界的耳光 抽向新西蘭親共華商

不久前,出於對穆斯林難民大量湧入西方的不滿,有人闖入新西蘭的穆斯林清真寺,屠殺了幾十個穆斯林,製造了一起恐怖慘案。

正當許多人感到悲傷之際,中共卻興高采烈,認為這是一個推動伊斯蘭世界與西方走向更激烈對抗的大好機會,不可錯過!

中共新西蘭間諜系統,立即進入高速運轉模式,大量約見親共華商組織的頭面人物,許以金錢支持,照顧他們在中國的生意,全力推動他們幫助實現中共挑撥離間國際社會的陰險意圖。

運用金錢挑撥離間,從來都是中共擾亂國際社會的主要手段,目的就是讓世界各國長期處於矛盾對立狀態,甚至長期進行戰爭。

如已經進行五年的敘利亞內戰,幕後最黑惡的髒手,其實就是中共。無論苟延殘喘的阿薩德政權,還是派出共和國衛隊參戰的伊朗,還是提供武器的俄羅斯普京政權,所用於敘利亞內戰的經費,很多就是中共提供。

大批道德敗壞的親共華商,在中共駐新西蘭大使館的遙控指揮下,紛紛組織親共社團開展活動,千方百計引誘大家關注恐怖襲擊。

他們甚至廣泛動員,為新西蘭槍案遇難者捐款210萬新西蘭元的巨款。而中國上億學生,被迫吃類似成都七中的過期變質食品受害,他們卻沒有捐款一分錢,由此可見這些親共華商多麼冷血!

令親共華商頭目們始料未及的是,新西蘭穆斯林毫不領情,送上門的巨款,人家居然不要!

而且更讓親共華商倍感羞辱的是,穆斯林立即召開記者招待會,呼籲親共華商把這筆錢轉捐給中共轄制的新疆「集中營」受害者家庭,這簡直就是打臉。

這樣一記抽向中共無恥嘴臉的耳光,如此響亮,以至於全世界都聽到了!

最近一段時間,伊斯蘭世界對中共在新疆把150萬維吾爾人抓進集中營,已經越來越難以容忍。伊斯蘭世界的領袖國家土耳其,已經多次嚴厲抨擊中共的野蠻行為。

新西蘭穆斯林非常清楚中共的險惡意圖,他們認識到恐怖襲擊只是偶然行為。他們不願與中共勾結,他們珍惜新西蘭人與穆斯林的珍貴友誼。

不僅新西蘭,整個世界,整個人類,都在逐漸看透中共唯恐天下不亂的立場,不遺餘力挑撥離間的立場。中共想讓世界混亂不休,然後好渾水摸魚!

而在海外的親共華商,充當中共間諜活動工具,早已被各國反間諜機構盯上。隨著中共與西方對立日益嚴重,這些親共分子早晚會遭到仔細調查,然後被繩之以法。

海外親共華商一旦被確定為間諜,其財產會遭到沒收。由於其欺騙外國政府,所以他們的外國公民或居民身分也會遭取消,服刑後還會被驅逐出境。

一旦親共華商被逐回中共,也不會被中共信任,反而遭到懷疑和監控。他們最終的結局,多半會是夾邊溝。那地方專門關押歸國華僑,讓他們互害互吃。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