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觀神韻深感自豪 菁英讚彷若置身天堂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星期四(3月28日)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的第六場演出,在滿場觀眾的掌聲中落下帷幕,神韻運用頂級舞台藝術,重現五千年傳統文化,讓海外華人以身為中華民族而自豪。

今年是神韻第十三度來溫哥華巡迴演出。神韻高超的頂尖藝術成就名聞遐邇,早已在大溫地區的主流社會擁有出色口碑。演出傳承中華傳統文化精萃,再現五千文明輝煌的節目內容,吸引當地各界和海外華人前來進行文化尋根,也獲得諸多菁英的推崇。

室內設計師Jessica Wang:「我真的是感到作為一個中國人很驕傲。」

歌劇演員 Oksana Krastman:「我太喜歡演出了,美的令人難以置信。

退休飛行員 Michael Krastma:「演出令人大開眼界,我們有幸來觀看實在是太高興了。」

室內設計師Jessica Wang:「我覺得非常棒。 作為設計師我太欣賞她(神韻)的服裝了。服裝好美,設計的色彩都非常漂亮。 比例啊,色彩的配搭都非常好。」

退休金融顧問 Doug Elmore:「神韻演出精彩絕倫, 二胡演奏太美妙了。我從沒聽到過這樣的旋律。」

前芭蕾舞演員 Suzanne Williams:「我看了每個舞蹈演員的表演。從腳尖到手臂的律動,頭部的轉動,舞姿的微小細節, 肢體的伸展,落地無聲,令人驚歎不已。

溫哥華遊客電視總裁 Mike Falcon:「我太喜歡了。 通過舞蹈來呈現中國歷史,太神奇了。」

觀眾感受到演出散發出的純淨能量,彷彿置身天堂。

室內設計師Jessica Wang:「那種美, 那種純淨的,純潔的, 向上的,那種美感真的是 — 那種造型真的是編的很好。」

演員Flora Karas:「只要用心的尋覓,其實天堂就在這裡,僅有一步之遙,這是其中傳達的信息。」

前飛行員 Michael Krastman: 「我在想,如果中國大陸向世界傳播的是神韻這樣的文化,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具有攻擊性的言論,那該多好。」

新唐人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