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現中華古老歷史 電視台總裁領悟文化精深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巡演持續升溫,溫哥華遊客電視(Vancouver Visitor TV)總裁Mike Falcon觀看完星期四(3月28日)的演出後,為神韻高超的舞蹈技藝折服,也盛讚演出再現栩栩如生的中國歷史,富有教育意義。

溫哥華遊客電視總裁 Mike Falcon:「天啊,真是令人歎為觀止,絕妙非凡。我很喜歡這場演出。值得一提的還有舞蹈中的高超技巧,我十分欣賞這些高難度技巧。我是一位運動員,所以當我看到這些動作時,真是撼動人心。」

神韻票房火熱席捲大溫地區,中華歷史文化的學習熱潮,也在溫哥華主流社會蔓延開來。Mike Falcon是當地一家電視台總裁,他表示,神韻展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與歷史,帶給他許多收穫和啟發。

溫哥華遊客電視總裁 Mike Falcon:「我認為使用中國古典舞這種藝術形式,呈現中華歷史,令人驚歎。讓我對中華文化有所瞭解,看到用這種方式來呈現是非常精彩的。」

溫哥華遊客電視總裁 Mike Falcon:「神韻舞蹈家所具備的靈活性、才能、技巧和舞姿的力度,種種一切成就了這場絕妙非凡的演出。 演出的服裝以及節目中的一切都令人鼓舞。真是太棒了,希望神韻在北美有更多的演出。」

新唐人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