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英議會大廈研討會 譴責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訊】英議會大廈研討會 譴責中共活摘罪行

3月26號,一場名為「中共活體強摘器官」(Forced live organ extraction in China)的研討會,在英國議會大廈舉行,十多位英國國會議員在會上發言,強烈譴責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和對法輪功的長期迫害,並要求英國政府採取具體應對措施,制止迫害。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研討會由英國議會多黨派宗教和信仰自由小組主席、國會議員吉姆.香農(Jim Shannon)發起。
香農在開場發言中首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他說:「這場關於活摘器官的討論針對的是反人類罪,以及一個自二戰納粹以來最大規模迫害宗教團體的政權。」

他還說中共作為一個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正在像對待牲畜一樣對待一個信仰群體,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來自不同政黨的10位國會議員也都在會上譴責的中共, 並呼籲英國政府採取措施制止中共的野蠻行徑。

英國外交部亞太事務次長馬克.菲爾德(Mark Field)到會聽取議員們的發言並回答問題。

一些關注支持中國宗教自由和人權事業的人士也到場旁聽了這場研討會,同時,英國議會網站上也有研討會的全程直播。

重慶師範大學教授遭學生舉報被撤職

中共最近加緊對教師課堂言論和網上言論的整肅,繼清華大學教授許章潤因言獲罪,日前被停職調查後,3月28號,網上又傳出一份重慶師範大學的紅頭文件,說副教授唐雲因課堂言論不當,受到處罰。

文件內容顯示,唐雲在今年2月25號上午《魯迅研究》課程教學中,發表了所謂「損害國家聲譽的言論」,被校方認為違反了政治紀律和教師職業道德。校方因此決定撤銷唐雲的教師資格,並將他的崗位等級從專業技術五級降至專業技術七級。

文件沒有透露唐雲有關言論的具體內容。但在唐雲被取消教師資格的消息傳出後,網上又貼出了一張據說是唐雲在朋友圈發表的告別詩的圖片。詩中說,他的學生並非都是出賣耶穌的猶大。

外界據此推測唐雲是因學生舉報而受到處理。

有網友批評說,中共培養學生告密,是文革重現。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