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MAGA集會 川普:不可思議的幾星期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訊】週四晚,川普(特朗普)總統在密歇根大急流城參加了今年第二場MAGA集會,有15萬人期待入場,不過體育場只能承載1萬5千人。

美國總統川普:「過去幾個星期對美國而言真是不可思議!」

在卸下了被強加的「串謀」和「司法干預」的重負後,川普心情大好,再次現身密歇根大急流城

美國總統川普:「經過三年的謊言,塗抹和誹謗,通俄門騙局終於完蛋了。妄想的串謀勾結(罪名)沒有了。」

週日(24日)司法部長巴爾將通俄門調查報告結果提交國會,穆勒團隊沒有提出任何通俄指控;巴爾和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都認為,川普也沒有干預司法。

美國總統川普:「俄羅斯的騙局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證明,我們需要完成我們來這裡要做的事情——抽乾沼澤。所有現任和前任官員,那些參與推動並延續這場我國政治史上最大騙局的人,他們必須,很抱歉,他們必須要承擔責任。」

除了當前嚴峻的南部邊境危機,川普再次提出健保改革,廢除奧巴馬健保。

美國總統川普:「民主黨想要建成一個社會主義政府來管理醫療健保,禁止私人醫療保險為1.8億美國人提供服務。」

川普稱美國人很快就會見證,共和黨將成為「健保黨」,為健保改革全力以赴。

美國總統川普:「共和黨人希望有一個適合你們的經濟實惠的計畫。順便說一句,你們可以有自己的醫生。我們將始終保護患有既往疾病的患者。」

另外,川普也提到密歇根的汽車業。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採取行動來拯救美國汽車業,具有歷史性和戲劇化(的成效),我們捍衛了密歇根州汽車工人(的權益)。」

2016大選,川普贏得了密歇根全部16張選舉人票,將他推向了最終的勝利。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